top of page

參訪【賴倍元林場】


在104年2/27這一天,高雄市愛種樹協會一隊人馬26人,前往大雪山拜訪賴桑的林場。賴桑這位奇人,在大雪山花費二十億,三十年種下三十萬棵樹,成就全台最大的私人林場。

這次協會拜訪林場的路上,山腳下從海拔100公尺~800公尺,50度以上陡峭的山坡上的都是果樹、檳榔,黃土一片,很難想像一場豪大雨,會不會變成一場土石流的災難。

車子開到1300公尺的賴倍元林場,一瞬間景色乍變,一片肖楠、牛樟、五葉松的國寶森林,深呼吸,身心滿是清涼。

接著賴桑和他的大兒子出場,和大家暢談種樹與人生的哲理,並為大家舉辦迷你簽書會,最後還在大家的盛情請求下,帶了大家走入林場一一介紹,聽林場的人說,從來沒有看過賴桑帶訪客走這麼遠、這麼深入林場,協會算是受到賴桑的認可。

接下來的4月25號,我們也邀請賴桑和【雲道咖啡】的創辦人賴建忠,來高雄為大家辦場簽書座談會,希望一切能夠順利!!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書店購買賴桑的自傳新書【賴桑的千年之約】喔!!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2818

2,864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