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種樹】與【中油】一同種下2000棵樹


104/03/14【高雄市愛種樹協會】居中牽線,將中油、高雄市政府、大樹統嶺社區、佛光山、福智佛教基金會等團體拉在一塊,一起在佛光山旁,1.5公頃的國防部靶場用地種樹,種下無患子、桃花心木、光臘樹、白千層、台灣欒樹、印度紫檀、紅花風鈴木、黃花風鈴木八種樹種,共2000棵。

中油公司作為此次「植樹造林‧綠化家園」活動的主辦,董事長林聖忠親自南下,親自種下一棵小樹,中油石化事業部執行長陳水波、副執行長林金柱、黃順發、行政室主任向昆屏等人,也先後動手種下樹木。統領社區也出動很多婆婆媽媽參與種樹,預計將來的樹木保活將會委託統嶺社區有償照顧。

註:3月13日有一位群創時代公司年輕的董事長率领所有員工到植樹區要参加植樹! 才發現,原來他們記錯了日期!

李國俊董事長表示:他们是小公司,年纪輕輕没種樹经驗,但他們一致認為為了愛地球、爱台湾這塊寶寶地,種樹真的很重要。因此常常帶員工到處參加種樹活動。

記錯日子,卻無減那份愛台灣的心,感謝你們!

72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