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陳菊市長攜手愛種樹 梓官植樹1300棵


106年植樹月「植樹護林 守護台灣」活動,今天3月18日上午9時30分,由高雄市長陳菊、中油公司董事長陳金德陪同民眾共同種下千餘株苗木,以綠意美化梓官區內遷葬後的空地,此次植樹活動由中油公司與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高雄梓官區公所與社團法人高雄市愛樹協會等單位共同舉辦。

這裡原為墓地,約有1公頃,經遷葬後,該地只剩一棵榕樹。為了美化環境,梓官當地的里民、中油的寶眷以及愛種樹協會的會員們近500人,種下約1,300株小樹苗,包含紅花風鈴木、無患子、茄苳、竹柏、黃連木、桃花心木、光臘樹等樹種,感謝大家用心的投入,今天的活動圓滿成功,未來!我們繼續一起『愛樹、種樹、愛種樹』!!

在此感謝各大媒體報導- 民視新聞:http://youtu.be/KMAWWQ6KGYg 自由時報:https://goo.gl/Acy5j7

137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