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種樹活動報導】

愛種樹協會於上週六(11/20)在夕陽與海洋的環繞下,於西子灣沙灘會館舉辦「守護一座山~ 慈善募款音樂會」。


在裊裊樂音及落日微風的環繞下,揭開了募款音樂會的序幕,愛種樹很榮幸地邀請到鄭智仁、曾憲政、蔡宗言、林家瑋、李尚軒等,榮獲國際大獎、金曲獎入圍的音樂家們,為我們演奏自然主題的優美樂章。也透過介紹、短片、機智問答節目,帶大家認識九龍山的生態環境及未來願景。

(左)曾憲政校長、(右)鄭智仁醫師(台灣歌謠作家)

李尚軒鋼琴家

(左)蔡宗言小提琴家、(右)林家瑋吉他演奏家


未來,我們將九龍山打造為教育基地,舉辦山林體驗活動,讓更多人有機會親近山林,當人們對山林有多一點的認識,就能對山林有多一點的尊重與愛惜,讓我們拉起手來,一起環抱森林,用一座山保護更多的山!

九龍山教育林場-山林體驗活動


感謝所有蒞臨的來賓及參與贊助的企業單位,您們的支持是鼓勵我們前進的最佳動力!

頒發感謝狀


協辦單位:

慶幫電子(股)公司、 聯東金屬(股)公司、聚和文化藝術基金會、連毅,泰興精密企業、惠薪建材興業、上揚建設(股)公司、陳金雀地政士事務所、鑫龍土木結構聯合技師事務所、公勝保險經紀人(股)公司、泰翔汽車音響科技、財團法人覺恩慈善事業基金會 、精鴻動物生醫有限公司、嘉信遊艇(股)公司、強茂(股)公司、蔡宗榮 先生、嘉誠機電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

智崴資訊科技(股)公司、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錢龍投資(股)公司、英德睿有限公司、源通工程有限公司、新發中醫診所、朱文明建築師事務所、蔡杉源 先生



福爾摩沙時報報導

中華海峽兩岸新聞報導


✨關注協會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iplant/

【協會電話】:07-710-0279

55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