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種樹活動報導】琳得科21週年植樹紀念

昨日(9/29)一大早,愛種樹協會與志工夥伴們一同來到小港大坪頂,為種樹行動做準備,這是自五月疫情爆發以來,睽違已久的第一場種樹活動。


這次的種樹行動獲琳得科先進科技公司捐助,總共種下200棵喬木,有光臘樹、櫸木、無患子、榔榆、九芎,持續數年帶領公司同仁,共同致力於推廣種樹護地球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一同為環境努力!


柔和的早晨陽光為大家的熱忱加溫,志工們做好暖身操,確認彼此的分工任務,隨著總幹事鼓勵的話語,展開了當日的重頭戲─種樹!


大家彎下腰、揮動鋤頭,挖好洞先為土壤進行施肥,接著將樹苗種到適當的位置,再釘下竹竿支撐,最後澆水灌溉。要使一棵小樹長大,種植前的準備及種植後的照護都是不可或缺的,這些繁瑣但重要的工作,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之下順利完成了!


感謝這次來到大坪頂參與種樹行動的每一個你,不畏陽光曝曬及口罩悶熱的不適感,灌溉這片土地的不僅僅是水,還有大家的汗水與重視土地的心,未來愛種樹協會將持續撫育這片土地,期待這些小樹苗成長茁壯的那一天!






✨關注協會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iplant/

【協會電話】:07-710-0279


bottom of page